可是哥谭少爷真的太帅了

极致口嗨人,写文不可能。
脑洞很多但我就是不写(嚣张.jpg)
上课摸鱼一节课一篇,没课一天一个字
没课哪有时间文啊(暴言)

双重人格

  “我的杯子怎么不见了?我明明昨天晚上喝完热可可就放在床头柜上的。”

  “啊这里。”她在厨房找到了洗干净的杯子。“最近记性越来越差了。”她最近经常发现东西不见,然后又在另一个地方找到。

  厨房的地板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几滴褐色的污渍。烦死了,可可又滴到地板上了。她想。算了还是明天再打扫吧。而且她总觉得这些污渍怪怪的,看起来不太像热可可。

  已经不早了,她关灯上了床。她有一个习惯,喜欢在关灯之后打着手电在被子里看推理小说。都是学生时代养成的坏习惯。

  最近这附近好像不太平,听说有好几个女孩都被害了。都这样了我还在被子里看悬疑小说,是不是胆子有点太大了啊。她自嘲似地笑了笑。

  她最近在旧书店新淘了一本推理小说,作者文笔还不错,能够把人带入诡谲的氛围,看得人背后发凉,就是故事情节老套了一点。故事大概是讲一个独居的女孩家附近出了几起凶杀案,都是加班到很晚在下班的路上遇害的。尤其是其中一个是经常和她一起上下班的同事,那天她休假,很早就睡了,没想到第二天就听见了同事的死讯。女孩很害怕,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尽量早早下班,并且尽量早睡。凶杀案还在继续,女孩这几天也发现了不寻常的事,比如自己的东西被移动了位置,冰箱里的牛奶会比昨天少,甚至有一次在一个角落发现了少量的血迹。

  只差一点就到结尾了,她有些紧张,也只是因为作者把气氛渲染得太过诡异,却一点都不期待看见结局。因为以她这么多年看推理小说的经验,她立刻猜出来结局:“肯定是这个女主有双重人格,睡着的时候另一个人格就掌控着身体去杀人,所以那些奇怪的事也都是另一个人格做的,所以她没有记忆。这个套路也太老了吧。”

  “抱歉,宝贝。你猜错了。”一声低语响起,冰凉的疼痛刺穿了她的身体,她甚至还没来得及感到惊吓,就停止了呼吸。

  温热的血溅在她还未看完的印着结局的书页上,在略微泛黄的纸上染出大片的鲜红,只看得清最后一段文字。

    【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:“是你吗?那个杀人魔?就是在我身体里面的另一个你!是你杀了她们!”

  “抱歉,宝贝。你猜错了。”锐利的刀尖刺透了她的身体,她却只听见耳边传来恶魔般的低语。

  那个凶手藏在她家里很久了,偶尔会在细节上暴露他的存在,不过整体来说还是藏得很好。

  “我还挺喜欢你的,本来你可以不用死的,如果你不是那么敏感的话。”】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