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哥谭少爷真的太帅了

极致口嗨人,写文不可能。
脑洞很多但我就是不写(嚣张.jpg)
上课摸鱼一节课一篇,没课一天一个字
没课哪有时间文啊(暴言)

和平鸽

  “战争不停是因为和平鸽了。”


  “少看些这种东西,很冷,而且不好笑。”他都懒得正眼看我一下,“我要走了,等我回来就带你去市中心那家蛋糕店吃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。”


  “真的?你会回来的吧?”


  “怎么说话呢你?不盼我点好?你放心,爷命大着呢,肯定会回来的。”他朝我摆了摆手,“走了。”


  我只能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。


 战争很快就停了。


  市中心的蛋糕店是梦幻的蓝粉色调,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甜点气味。我坐在靠窗的位置,吃着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。一个人。


  战争停了,和平没有鸽,他鸽了。

@LOFTER娱乐主播 

评论

热度(1)